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宾馆门前可是做收费停车场吗 已办结

2020-06-12 10:55:19

我是惠农区一家宾馆.在我们办理营业执照的时候,就办理停车场服务,可以一直都没有实施,现在根据车辆的增加,每天宾馆周围都外来车辆停车,停车也不规范横七竖八停车,这样及影响了市容又阻碍交通,还造成我们宾馆来住宿客人的车辆都没有地方停,我们要是办理收费停车场,这样就会有专人管理,车辆停车也规范了也不妨碍交通了,请有关部门给予答复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惠农区综合执法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6-12

惠农区 回复: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就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您在来信中未提及宾馆地点、名称,因此无法确定该处是否符合设置收费停车场的相关规定,请您携带宾馆相关证件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南街街道新村路原十四中学北门园内惠农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办理收费停车场备案登记。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城管执法热线12319或0952-3020360。


回复时间: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