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饮水安全 已办结

2020-06-30 15:31:58

我是平罗县万家营二队的队员 我们村的自来水从上次自来水网管整改以后 自来水泛黄 口感苦涩 这样的自来水是否达到人饮水使用标准? 是否经过检测? 检测标准是什么? 现达到什么标准? 现用自来水对人体是否有害?

平罗县水务局 回复:

县水务局农村人饮站组织人员调查,平罗县黄渠桥镇万家营子二队供水隶属于平罗县北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供水系统供给,由于水量、水压等问题及尽早实现平罗县城乡水务一体化管理,县水务局拟实施河西地区城乡供水(北部、南部农村供水)输水管道改造及水源替换工程,目前,已下达项目建议书批复。计划于2020年8月份开工建设,待工程竣工后,平罗县河西地区农村供水现状得以改善。由此给广大用水户带来生活上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用水户还可拨打供水服务监督电话:0952-6014288,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农村自来水用户服务。

回复时间: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