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水城民生黄金水岸大货车随意穿行停放没人管? 已办结

2020-07-01 09:26:21

惠农区安乐桥街(109国道)水城民生、黄金水岸周围路段,这里是城市区,大货车24小时穿行造成严重的噪音污染,已严重影响到附近小区居民的正常休息身心健康。而且大货车通过不减速,不停鸣笛,影响居民出行安全,附近有三所学校,对孩子们上下学构成严重的安全隐患,而且大货车的通行污损了城市路面,对附近几个小区居民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此路段每年多次发生交通意外,试问当今那个城市容许大货车随意市区穿行?这种困扰已经好多年了,道路千万条我们的安全第一条啊,建议领导们让大货车改道通行吧,还我们安静祥和的家园。

惠农区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六大队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20-07-01

惠农区 回复:

【石嘴山市交警分局六大队答复】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针对您所反映大货车通行的问题,大队已收到过好多,大队也多次将相关的绕行方案向惠农区政府建议过,可毕竟受各方面因素影响,我大队一直得到没有回复,结合今年的大气污染整治和创城迎复检工作,惠农区政府也有意向将大货车由滨河大道绕行迎宾大道,上109国道行驶,前期需要对滨河大道限高杆,及进入市区的路口需要设置禁行标志牌和电子抓拍系统,上述工程需要审批、招标、施工等各个环节,在此期间内,大队利用有限警力,一直对上述路段随意停放的大货车在进行清理整治,可是确实无法做到彻底根治。


回复时间:2020-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