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城市养家禽太扰民,谁来管 已办结

2020-07-05 11:38:17

位于星海时代花园东北门墙外的烂尾楼北面,有一没拆除平房四合院,在院中住户养很多公鸡,每天天不亮,鸡就开始集体打鸣,导至附近住户无法正常休息!我们居住城市是文明城市,是适合居住文明生活的城市这种行为望政府管一管。急切期待!

朝阳街道办事处 回复:

议政网网友: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朝阳街道永康社区网格员第一时间到星海时代花园东北门墙外平房四合院了解情况。经了解,该居民因岁数大无劳动能力,家庭条件又不好,养鸡(7只)是为了下蛋给孙子吃。社区说明来访原因,告知该居民小区内是禁止饲养鸡、鸭等家畜家禽的,希望该居民尽快将饲养的鸡处理掉。该居民态度良好,表示会尽快将饲养的鸡处理掉,不再打扰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街道社区将继续关注跟进此事,感谢您对街道社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您还可以通过电话2039859或2092945向街道或社区反映相关问题。祝您工作愉快!

回复时间: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