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村子饮用自来水严重水质问题,为什么换饮用水源头不发通告。 已办结

2020-07-09 09:47:57

地点: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 时间:2020年6月20日左右至今 投诉内容:自来水严重水质问题,饮用味道很大,长时间饮用会让人跑肚拉稀,因为之前没有这个情况,也是最近才开始,后来也打听过,说以前用地下水,现在饮用的是“净化”后的“黄河水”,而且,从前到后,没有一点水务上的通知,我们现在严重怀疑水质问题,希望能有相关部门解决这个问题,这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平罗县水务局 回复:

网友你好!平罗县河东地区农村供水运行管理于2020年4月由县人民政府委托宁夏水投平罗县水务分公司进行管理,委托管理后宁夏水投集团公司对河东地区农村供水安全提质增效项目骨干管网进行改造,替换地下水而采用黄河水厂供水,目前工程正在施工中。经宁夏水投平罗水务分公司工作人员实地了解情况,红瑞村农村供水水源已替换,水中有异味一是消毒剂的味道,二是近期室外温度较高,黄河水中有轻微土腥味,口感稍差,但第三方水质检测全部合格,且并未接到红瑞村其他居民反映饮用黄河水厂的水出现跑肚拉稀的投诉。鉴于目前高温天气,宁夏水投平罗水务分公司已制定方案,采购设备,于近期安装投入使用后,能改善水中异味的现象。用水户需要咨询相关事宜,请拨打陶乐地区农村供水服务监督电话:0952-3906663我们将竭诚为广大农村自来水用户服务。

回复时间: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