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建议大武口政府对共享电动车投放慎重决定 已办结

2020-07-09 14:50:56

大武口这几年经济一直低迷造成人口流失太大,出租车和公交车生意都不景气,现在共享电动车肆意投放,不知道是否经过有关政府同意,而且共享单车安全隐患太多,现在国家提倡一车一盔,共享电动车也没有为租赁骑行人员配备,而且现在出现一车两人 一车三人在骑,危险系数太大 共享电动车企业也没有办法进行监管,共享单车的投放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影响太大,以前出租车熬一天跑下来能剩个200-260,还可以将就,现在共享电动车车一出,现在跑一天除过气钱就剩个一百多块钱,大武口一千多辆出租车都没有办法生存,这一千多辆出租车养活着一千多个家庭,如果让共享电动车把一千多辆出租车弄得没办法生存 这一千多个家庭怎么生活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目前,我区投放的共享电单车是根据城市人口数量以及用户需求量计算的,共享电单车的总量控制是市场行为而不是行政手段。共享电单车的是随着“共享经济”这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最大优势是降低服务费用,提高服务效率,节约社会资源。共享电单车进入市民的生活,方便了市民出行,得到了广大市民欢迎。共享电单车的投放不是为了遏制出租行业发展,是为了鼓励出租行业更好服务。

回复时间: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