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水管改造断水没办法生活 已办结

2020-07-12 15:07:25

【承包政府改造水管的星翰某公司坑害医护人员,谁来主持公道?】近来够烦心的,吃不香睡不着😣,市政府统一改水管子,我正好在上班,我是医护人员,隔离加上班需要在班上待半个月时间不能回家,他们打电话给我说家里需要有人要改水管道,我说了我回不去,就找朋友帮忙去帮忙,结果朋友请假去了五次,他们施工队都以临时说排不上或先放放等原因推迟,我朋友就回去上班,随后又打电话通知,我朋友去了,说很忙,希望中午加班给整好,可是他们不想加班,就说整不了,说下午给整,我朋友等了一中午,下午开会确实请不了假,协商周六干,施工队说那就再等通知吧!结果一直就没等到通知,等端午节前我回家随后联系他们,却说我不同意改装水管子,他们已经收工了,没办法再给我一家改水管子,再说账都结了,没办法再弄了,我都蒙圈啦!我家没水,我以后怎么生活啊?大家说有这么坑人的吗?期间我们打了40多个电话,找了九O五事务部、施工队等处,却互相推诿。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我现在是欲哭无泪,都不知道怎么办?大家给我出个注意!我朋友去了两次都没给弄,让他们加班给弄,不乐意了,下午朋友没请上假没去就不高兴,说我朋友态度不好,又说是我朋友说不同意改装水管了,施工队好牛气啊!这次居民都在说,施工队牛的很让你啥时候来就啥时候来,否则就不给弄了。

星瀚集团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我们是石嘴山市环达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就您反映的供水改造问题,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您所居住的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程供水改造工程自2020327日复工建设,根据设计要求,供水改造需在您户地下室穿一根de63的供水管道(小区其他住户地下室同样需穿de63的供水管道),您当时对改造方案存在异议,不允许在您家地下室穿管,期间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多次与您进行沟通协调,但您和您的委托代理人(电话尾号1619)均以地下室属于私人财产为由,提出从您家地下室穿管道必须给予经济补偿,否则拒不改造。

根据“三供一业”移交改造工程施工要求,供水改造工程必须于20206月底完成,迫于各方压力,中色东方公共事务部领导要求施工方环达公司与住户进行最后一次协商,环达公司于202061615:05分与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将本次工程改造的必要性、工期的紧迫性、拒不改造的危害性均告知于您,您还是拒绝改造,一小时后(15:54分),我们再次拨打您委托人的电话,电话被挂断。当天下午16:24分我们以短信形式通知了您的委托代理人,并要求您的委托代理人务必于2020616日下午18时前回电话,但您的委托代理人依旧没有回电话。

因工期所迫且影响同单元其他用户用水合法权益,环达公司与该单元其他住户协商,临时将供水管道接在对面立庭住户水表箱前,对嘉禾园五号楼一单元其他住户进行了改造,但您户家中始终无人与施工队联系。

工程施工完成后,中色东方公司施工现场负责人将您家情况汇报其集团公司领导,因您不属于中色东方职工,决定放弃对您户的改造。本工程的改造费用由国补资金和中色集团自筹资金组成,中色东方集团要求审计单位将您户改造资金从工程结算款中扣除,因此您家的供水改造任务已不在施工改造范围。如您想继续改造,请于中色东方公司协商。

回复时间: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