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青山路(朝阳街至解放街)中央隔离带预留出口不合理 已办结

2020-07-13 19:32:41

青山路(朝阳街至解放街)中央隔离带预留出口不合理,原来群艺馆位置中央隔离带留有出口现在安装位置不留出口,两侧居住区车辆要绕行朝阳街贺兰山路解放街才能到十五小,绕行好几条街才能到路对面,严重影响居民出行,这几条路交通流量本来就大,绕行增加高峰期交通流量,造成交通拥堵。相反在颐和名邸四十栋中央隔离带连续留两个进出口相距不到二十米,还离解放街十字路口很近,并且有斑马线礼让行人,连续两个斑马线让行加红绿灯,高峰期车辆在一个灯时内很难通过路口造成严重堵塞。希望能为环保局后面的小区居民和四十栋开一条方便路,为青山路在颐和名邸十字路口,斑马线路口,开一条快速通行路。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通行口问题,现已重新规划施工,当前通行口已开通,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