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宁夏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高利放贷影响本人征信问题 已办结

2020-07-14 21:28:09

宁夏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银行党委: 本人于2019年7月3日网络平台向贵行借款人民币37620元,到账后你们分两笔共扣回8720元,实际到账28900元。本人平均每月按时还款3275.98元,至2020年7月共还款12期,已洁清。 今查征信,却莫名得到贵行送来的“逾期”征信,甚气愤。与贵行客服多次反映投述,客服都回绝。只能借此平台向贵行领导、党委发送投述信:现正式投述你们银行贷款部门负责人,我本良民,每期都如约高息还款,从不落下。但人都会有忘事时,倒数第2期还款恰逢周末,迟了一天,贵行却也省事,第一时间不电话或短信告之客户,不为客户着想,不尽告之义务。而上报逾期征信却第一时间,我现认为贵行相关人员存在故意让客户产生逾期收取逾期费行为,与玖富万卡合谋,变相收取高额利息行为,年利率超过36%。贵行相关处室及部分银行员工工作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问题,没有服务群众意识,丢了初心!不问原因,在客户已履行好还款义务且结清贷款的情况下,还粗暴上传逾期征信。 现强烈要求尽快修复本人央行征信问题!你们点点手指,良民却要为此承受5年之苦,给本人造成极大精神负担。愿贵行党委把员工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急盼市金融工作局给予解决!

银监局 回复:

叶女士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分局正在核实中,将于15日内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候。

回复时间: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