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活力健身 已办结

2020-07-16 12:43:23

我和朋友两个人在18年6月在活力健身办理了两张健身卡,当时他们工作人员非要让我们办,我们说带孩子没有时间去健身,最后一直诱导我说让我们先办上卡,只要不开卡就没事,碍于面子我们就办上了,当时办卡后还送大礼包,我们也没有领取,后来一直没有时间去健身,也就一直没开通卡,我们在2020.7.15日去他们店里,去退卡,店长态度十分恶劣!!声称要收取30%的手续费!我们又没有使用,甚至都没有开卡,为什么要收取手续费!而且店长态度极其恶劣,我们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去的,不是去胡搅蛮缠的,店长竟然声称自己心脏微颤!!要挟人!真是无理取闹!他们接待自己的顾客就是这样的态度吗?我们现在要投诉,要求店家全额退款,并且必须要求店长当面赔礼道歉!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站到消费者的立场,帮群众解决问题,十分感谢!

石嘴山 回复:

    网民您好,因你反映的诉求不明确,无法为您办理,请您在来信时认真阅读写信须知,将具体问题描述清楚,如具体哪个县区,说明事情原因、过程,提出您的要求,请尽量做到简洁、清楚、明白。同样内容的信件提交一次即可,不要重复提交。欢迎您再次发帖反映, 感谢您的来贴。

回复时间: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