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世纪朝阳三楼活力健身 已办结

2020-07-17 09:44:49

我和我朋友是2018年6月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世纪朝阳三楼活力健身办理了两张健身卡(每张卡金额500元,两张共计1000元),当时办卡后还送大礼包,我们并没有领取礼包,后来一直没有时间去健身,一直也没开通卡。 我们于2020.7.15日去他们店里,要求退卡,却无理由声称要收取30%的手续费!卡没有开通、没有使用为什么要收取手续费?我们是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去的,不是去胡搅蛮缠的,店长李鹏竟然声称自己心脏微颤!!要挟人!真是无理取闹!态度极其恶劣! 我们的诉求:1、要求店家全额退款:2张卡共计1000元;2、要求店长当面赔礼道歉! 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站到消费者的立场,帮群众解决问题,十分感谢!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7-21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所反映世纪朝阳三楼活力健身”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朋聚健身俱乐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6G7A99T、位于大武口区惠通街世纪朝阳时代购物中心三楼,经营范围:室内健身休闲活动服务。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并查看该俱乐部入会会员章程与规则,条款上载明有“会籍费一旦交纳,本俱乐部不予退还”,的条例,且印有“折扣卡不予退费”等提示字样,双方均已签字确认。随后执法人员要求该俱乐部提高工作人员文明服务意识及素养,,诚信经营、文明服务。针对该留言,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我局朝阳市场监管所联系,联系电话:0952-2012287.

回复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