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中标施工单位结果疑义 已办结

2020-07-21 11:48:08

尊敬的领导:您好!亲水大道加气站新建项目招标公布中标第一候选人为宁夏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我们对第一名中标候选人提出疑义,其主要陈述理由有以下几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第五十六条规定: 中标候选人的经营、财务状况发生较大变化或者存在违法行为,招标人认为可能影响其履约能力的,应当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前由原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审查确认,如果审查属实,应对中标人进行不认定。该单位在宁夏区域内承揽的项目中,多次因合同纠纷列入被执行人,且2018年被列入失信名单。该单位执行人案件太多且2018年列入失信名单,已表明影响其履约能力。谢谢领导。

市公共交易资源中心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中心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对于您反映的中国石油宁夏石嘴山销售分公司亲水大道加气站新建项目招投标相关问题,因我中心的主要职责是为全市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活动提供场地、设施等服务保障,无处理招投标质疑投诉的权限,故建议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宁夏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规定的质疑投诉程序,在法定时限内,首先将所反映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提出质疑,如对招标人(或招标代理公司)答复不满意,可向该项目的行政监督部门--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中心进行投诉。


                       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7月24日

回复时间: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