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举报乐之教育开展类似传销活动,并拖欠工资 已办结

2020-07-23 18:24:06

乐之教育曾发布海报招聘兼职,在一家火锅店(招牌已摘,看不清名字)的地方开展兼职宣讲会,宣讲内容与传销类似(让别人买你的课,然后给你给钱)还让每个人去推广,并且海报上说每日工资200元一天,且乐之教育当事人在微信上说每天晚上结账,等到结账时间的时候,各种推辞,最后以工资就是自己海报宣传的奖励结束 附件(微信聊天截图,语音截图,海报都因为是手机,无法上传)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经调查,乐之教育本次活动是通过链接转发的方式对课程进行宣传,赠送的课程真实有效;另一方面,通过转发者的微信链接报名即可获取相应的奖励金,不存在一天两百元报酬的情况和传销活动。关于您反映的情况,我局将继续关注,也欢迎您第一时间联系惠农区教体局基教办公室 0952-3977962进行举报。感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