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平罗县小区门口的三轮谁来管 已办结

2020-07-26 19:43:41

我是平罗县(豆姐豆妹公司)小餐车,我的餐车位置在康湖水岸东大门口,我们一个月要交1000元的摊位费,一年就是一万二,但是我们餐车旁边有一个三轮车也在摆摊,虽然现在国家提倡地摊经济,可是平罗县的小区门口是不允许三轮随意摆摊的 , 我们是交费的,人家是免费的,如果要是都可以随便摆摊,不如让大家都自己买车摆摊,我们为什么还要交费,既然我们交费了就应该要维护我们的利益,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给予解决。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07-27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后,我队立即安排执法中晚班中队对康湖水岸小区东门的流动摊点进行了清理整治,告知入市规范经营。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对屡劝屡犯,不服从执法人员管理的摊贩,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进行处罚。

 

 

 

回复时间: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