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电信公司夸大、虚假宣传,霸王条款”的问题补充反应 已办结

2020-07-28 16:26:05

2019年我老婆接到了电信公司的电话推销,说我的套餐可以免费赠送宽带,当时我们也没多想就同意了,可就在前几天收到短信说是套餐到期,让我们去营业厅续办。就此事我打电话向10000进行了咨询,10000告诉我们必须去电信营业厅办理。去电信营业厅,说今年没有39元的套餐了,今年是49元的套餐。在电信公司两小时也没有解决。之后电信公司十五小对面营业厅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就他们的套餐做了介绍,总之一句话,今年没有39元的套餐,必须办理49元的套餐。我和我老婆同事办的号,我的还在继续使用39元套餐,为什么我老婆的不能使用?说是免费送宽带,也并非免费,之前每月交39元,办了宽带后每月交44元。这符合消费者的知情权吗?说升级套餐就升级套餐,这不是霸王条款是什么?国家提倡提速降费就是这样降费的吗?且电信公司100兆的网络远不及联通50兆的网络! 我老婆电话17795279312 我的电话17795279563.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业务的支持,针对反映的问题,建议您与我们联系(王主任,18995210791),请将具体问题详细的告诉我们,我们会通过系统进行查询,届时,会为您做相关的答疑,谢谢!

回复时间: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