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乱收费 已办结

2020-08-03 16:11:42

8月一日下午6点50停车于贺兰山路肯德基对面朝阳医院院内,6点开车驶离时,10分钟停车时间,停车管理员要求收费2元,我说15分钟内免费,对方说没有这个规定!并义正言辞的指着门卫处贴的收费标准说没有写15分钟免费,还说只有小区里面的停车时长范围内是免费的,信誓旦旦的说可以让我打牌子上的投诉电话12358,有事便要发票缴费2元离开。事后拨打12358语音提示说电话已变更为12315,12315假期无人工接听。2块钱倒是没有什么,以前在这里短时临时停放也没有收费,全市都执行的标准,他这里为什么不行??管理员是中年男子。望规范处理。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05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根据你所反映的“乱收费”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朝阳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前往大武口区朝阳医院进行现场调查。经查,大武口区朝阳医院入口并没有设立电子杆计时器,无法确切记录停车时间;朝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医院负责人对院内停车场进行规范管理,据了解大武口区朝阳医院现已将停车场管理员予以辞退。针对该留言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我局朝阳市场监管所,联系电话:0920-2012287.

回复时间: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