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石嘴山市福兴医院拖欠职工工资 已办结

2020-08-03 18:54:48

石嘴山市福兴医院长期不按时发放工资,一直拖延2至3个月发放,6月底至今还未发放薪资,请领导督察。

大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

 安先生您好:你的信访件已收悉。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于2020年8月4日到用人单位进行调查。依法向石嘴山市福兴医院下发《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石大人社监询字2020第86号。2020年8月5号石嘴山市福兴医院向我局报送工资表及情况说明。证实石嘴山市福兴医院2020年5月的员工工资已于2020年7月12日支付,6、7月份工资未发放。监察员现场口头责令福兴医院限期支付拖欠员工工资,福兴医院负责人表示:导致石嘴山市福兴医院工资支付时间拖延的原因:1、受疫情影响医院正式开始运行于2020年4月,就诊率下降,企业效益亏损运营。2、医保未结算6月的相关费用,医院资金紧张。承诺将2020年6月的员工工资预计8月12日支付,2020年7月的工资预计8月31日支付。如果您对石嘴山市福兴医院工资支付持有异议,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第三十八条、第四十六条之规定,依法解除劳动关系,申请劳动仲裁,向用人单位申请支付经济补偿。


回复时间: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