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惠农区南大街大面积长时间停水 已办结

2020-08-04 10:43:23

为了人民更好的生活,提高生活环境质量,修路改管道确实被人称赞,只是不明白到底是施工队没和有些户主协商好还是真的迫不得已,造成了长时间大面积停水的状况,严重的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的不便只有经历过才知道,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问题,不要将原本好的期待变成怨声载道的处境,迫不得已要停水是否能告知一声?希望大家都能相互帮助。还请尽快解决。

星瀚集团润泽供排水惠农分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查:您所反映的停水区域为宁煤三供一业改造区域,由于该区域的供水系统为宁煤水电分公司供水系统,该区域供水管道年久失修、老化严重,常有跑冒滴漏的情况方发生,特别是三供一业施工改造期间,动土作业存在对原有老化供水管道造成损坏停水的情况发生,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为保障用户足压正常用水,我公司加快推进改造进度,请广大用户给与支持和配合。

    如您还有其他用水方面的问题,请您拨打我司96188服务热线、或客户服务中心客服电话0952-3315035(8小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回复时间: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