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清理三轮车 已办结

2020-08-05 11:03:21

城管大队你们好我是康湖水岸门口(豆姐豆妹)的小餐车,我在7.27日在仪政网上投诉了我们小区门口的三轮车,城管执法人员在7.28日来清理了一次,三轮车的人当执法人员来的时候就把餐车收了起来了可是执法人员刚走连十分钟都没有,又把三轮摆上了,就像这种无视执法人员的警告和执法人员捉迷藏的人应该给予惩罚,我再次投诉,请领导从根本上解决这个事情,不要让三轮车和执法人员打游击战了。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0-08-05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网民反映的问题后,我队立即安排中队执法人员对康湖水岸小区东门的流动摊点进行了清理整治,再次告知商贩禁止占道经营,改正违法行为。下一步,我队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对屡劝屡犯,不服从执法人员管理的摊贩,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进行处罚。

 

回复时间: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