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投诉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 已办结

2020-08-05 17:52:22

本人在2020年8月5日去,前进南路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6中附近),去商业贷款买房子。客户服务经理雍*,不是因为我的原因拒绝给本人办理业务,让我赶紧走,态度极其差,发生争吵,辱骂我。满口脏话,从二楼办公室一直争吵到楼梯,还要打人。骂人,这种工作态度。不知道怎么还能为我们老百姓服务。 1:本人贷款符合国家规定,在没有任何了理由情况下,直接撵客户走 2:服务过程中,带着情绪。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 3:在争吵过程中,辱骂客户,脏话及其难听,素质极差。 4:从办公室一直追到楼梯要打人(2楼有监控)希望能对此银行服务以及态度,能有一个提升和培训,千万不要让这种工作人员对银行造成损失。能对我们老板姓有一个好的态度。

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 回复:

本行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将投诉情况及时转至条线部门受理,经条线部门、支行与客户多次沟通(因客户对客户经理准入条件及贷前调查内容上的理解产生误会,情绪有些激动),并对本行信贷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已于8月13日取得了客户谅解。

回复时间: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