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艺烤天下ktv扰民 已办结

2020-08-05 22:54:56

我是前嘉三区74号楼的,在我们楼对面前进路上有个艺烤天下KTV,该ktv隔音效果极差,经常夜里10点以后有歌声,而且几乎天天都有,吵的人实在睡不着,麻烦相关部门检查一下他们的营业执照是否合法,他们的隔音效果是否达到国家的标准,如果没有达到麻烦让他们整改,争取还我们74号楼所有业主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且该ktv还用桌子占用公共停车位用来摆夜市,麻烦相关部门查看一下。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已转部门办理。

回复时间:2020-08-07

大武口区公安分局 回复:

刘爽:

你好!针对你反映烤天下ktv扰民的问题,我局民警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该店噪音扰民问题。我局社区民警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发现过该店铺存在晚间20时后音乐音量大的情况,经责令整改后该店铺已将音响设备调至低分贝状态,并在一周前对店铺墙面和音箱加装海绵材料,以降低音量效果。

二、关于该店营业执照是否合法问题。经检查,现“艺烤天下ktv”原为“艺烤天下小吃餐吧”,营业执照、食品经营登记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齐全,目前因变更法人,营业执照过户手续尚未办理完结,已督促加快办理。

三、关于该ktv用桌子占用公共停车位摆夜市问题。经调查该店铺存在用桌子占车位的情况,已责令整改,停止占车位的行为。

回复时间: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