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华远房地产太坑人 已办结

2020-08-14 12:29:43

我09年加入石嘴山市华远房地产公司,10年4月公司缴纳社保,我于16年年初解除劳动合同,后去申请失业金,被告知原单位拖欠7个月的社保,所以无法正常领取,公司说后续缴纳。20年国家下达文件可以申请领取养老补助,我去市政大厅咨询,又被告知仍然有7个月没有缴纳,所以我无法提交申请。我就想问问,一个企业为什么克扣员工的基本正当的权益,我原来觉得没必要闹这么大,但是这次没法淡定,咨询后,公司没有缴纳的意思,我就想问问谁来管这事,谁给我们做主,我只想拿回我自己的权益就行。

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

参保人员:

您好!您所反映华远房地产欠缴社保费的事项,我中心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保险费征收业务移交接收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07]232号)规定,社保部门主要负责社会保险的参保、核定及待遇支付等工作,并按时将核定的各项社会保险费数据及时发送至税务部门。税务部门主要负责社保费的征收、检查、催报、催缴、清欠等工作。我中心函告形式告知税务部门华远房地产社保欠费情况,让税务部门对其进行催缴。感谢您对社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若您还有其他社保方面的疑问,请您致电我中心业务咨询电话0952-2688740。                               

 

 

 

 

                     石嘴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0821

回复时间:202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