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停车场乱收费 已办结

2020-08-26 14:38:04

大武口区贺兰山路百德隆西门停车场霸道收费,明确规定十五分钟内免费停车,我停了十分钟要收我一元,理由是你进来就要收费,不想交钱就别停,可是规定是十五分钟内免费的,现正是创建文明城市期间,如此蛮狠的人没有制裁吗?停车场没有人管吗?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8-28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停车场乱收费”的问题,我局立即安排朝阳市场监管所的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因该停车场未采用电子计时收费系统,停车场收费人员与消费者因为停车时间问题产生了争议,最后只收取一元停车费。随后执法人员给该停车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佰德隆停车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640202MA7724RQ2A)负责人(李桂香:13519521978)打电话,向其反馈了该停车场收费的情况,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对收费人员的管理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收费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坚决杜绝不合法乱收费的现象发生。”另据该负责人讲,他们将于本月底之前,在停车场安装电子收费系统,将严格按照电子计费系统和国家的相关规定合法收费。

回复时间: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