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任性的千禧房产公司强行乱收费 已办结

2020-08-28 15:34:40

我是紫郡新城A区的住户,2014年以顶账的方式无奈从千禧房产公司顶了一套住宅,千禧没有和住户签正式合同,也没有给我们A区的几百户住户开正式的购房发票,今年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千禧房产公司同意给以前没有开正式发票的住户开具发票,8月18日物业通知可以去千禧房产公司财务部开票,可当开完发票后,千禧的工作人员要求我们A区的几百户房主每户须交100元钱才能拿到发票,否则就不给发票 而且收了钱后没有开具任何收据,为了拿到发票 我们无奈的掏了这不明不白的钱 问他们收的是什么钱,一位姓王的女员工解释说此钱是给千禧公司开票员工的工资钱,我们就不明白了,千禧房产公司给销售出去的商品房开具正式发票应该是房产公司理应的责任,千禧员工的工资应有千禧公司来支付,怎么让我们住户来掏这个钱呢?我们不理解,望监管部门调查这种公然乱收费的行为,能给我们住户一个说法,谢谢!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问题我局工作人员经查实,该笔费用的确无依据收取,您可以向我市价格主管部门反映解决。

回复时间:2020-09-02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0-09-08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投诉千禧房产公司开发票收费”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黄河所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大武口区千禧房产公司位于石嘴山市于大武口区黄河东街蓝山雅居25号楼15层统一信用代码91640200774913786L;法人代表:孙建新

针对投诉中“千禧房产公司补开住房发票,需要交100元费用”的问题,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查,石嘴山市千禧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15年已宣布破产,由于公司无法支付员工工资,为了部分购房户发票问题临时召回两名工作人员代为开票,补开发票每户缴纳的100元,用于支付两名工作人员工资。现大武口区千禧房产公司因无法联系到此购房户,但公司承诺联系上后,会退回100元费用。感谢您对石嘴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