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住建部门和发改委 敷衍了事糊弄人的回复 已办结

2020-09-07 10:50:05

8月28日 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投诉 题目为任性的千禧房地产公司强行乱收费的信件, 9月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说 经工作人员询问房地产公司的确无依据收取此费用,建议向市价格主管部门市发改委反映解决。然后我又向市发改委写信反映此事 可怎么还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回复 并且还重复回复说让我向发改委反映,明明就是写给发改委的 怎么是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回复?回复结果好像是直接粘贴来的 两部门根本就没有仔细看内容 怀疑政府部门的工作态度

石嘴山 回复:

      网民您好,经“石嘴山人民议政网”管理员对所有网贴进行梳理、排查后,发现您于8月28日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任性的千禧房产公司强行乱收费》(信件编码:NXSZS200828SLVC)的网贴,议政网管理员于8月28日 17时33分交办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9月2日15时47分回复称,经调查核实该笔费用的确无依据收取,您可以向我市价格主管部门发改委反映解决。随后,议政网管理员与发改委工作人员沟通联系,确定您反映的价格监管问题,属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并于9月7日11时49分交办至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目前该信件正在调查核实中,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来贴。

                                                                                                                     石嘴山议政网管理员

                                                                                                                          



回复时间:202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