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三支一扶生活补助 已办结

2020-09-21 19:32:38

您好,我是2018届三支一扶人员,现在想咨询一下,我们八月的生活补贴到底何时能发放到位?听同期说,是因为就业局那边名单报错了所以贵单位一直压着不给批,甚至说等十一之后新一届三支一扶到岗再给我们批钱?请问是真的么?如果是真的那我挺不理解的,因为名单报错了再报就行了,哪儿来这么大权力说拖欠就拖欠呢?马上这个拖欠就一个月了,总不希望我们这些失业人员被逼的去申请劳动仲裁吧?如果我听说的所言是假的,那希望贵单位可以尽快和就业局协商处理一下,面临房贷车贷,那我们肯定不希望有更多的麻烦。谢谢。

财政局 回复:

亲爱的网民:

你好,感谢你对财政工作的关注。

我市“三支一扶”人员补助资金由中央、自治区按80%补助和辖区财政按20%配套筹措。自治区财政提前下达的2020年第一批中央和自治区“三支一扶”人员补助资金,我局已于年初全部分解下达到两个辖区并由辖区财政拨付到劳动就业部门。受新冠肺炎影响,两个辖区财政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已提前将全年配套资金全部筹措拨付到位。因中央、自治区第二批补助资金目前还未下达,近日,我局已督促两个辖区财政部门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尽快将“三支一扶”人员工资发放到位。

诚请继续关注和监督财政工作。

 

石嘴山市财政局社保科

2020年9月22日

回复时间: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