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恒大绿洲内金仕堡健身会所不能正常营业,办的三年卡无法消费,申请退费无人处理 已办结

2020-09-23 10:07:57

尊敬的领导; 您好! 2018年11月24日我在恒大绿洲内的金仕堡健身会所(现叫潮庭健身)办了一张三年的年卡(费用2240元),今年受疫情影响,卡的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7月8日。但自今年8月以来,潮庭健身因与恒大之间司法官司,不能正常供水供电,且营业时间从原营业到晚上10点改为只营业到晚7点。这样的情况和营业时间导致会员根本无法正常健身,会员权益受到损害。此情况下与健身会所沟通,其不退费,也不改善健身条件和营业时间。故请求主管部门对其进行处理,为我退回剩余卡费,保障我的合法权益。

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回复:

按照商务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办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清单,健身卡不在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清单内,商务部门无权对其监管,请联系营业执照发放单位、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解决其营业服务等问题。

回复时间: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