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小区上水管修好了,挖坏的道路没人管了 已办结

2020-10-22 15:25:17

 惠农区黄金水岸屯园30号楼三单元由于上水管道漏水,以前单元到小区道路及小区路面是铺砖的,经过供水公司挖开并修复漏水的水管后,并没有恢复原来的路面,导致路面坑洼不平,且路灯也不恢复,夜间走路因天黑看不清路面。现天气转冷,小区居住的老人及小孩较多,很容易造成人员摔伤,导致安全伤害。 为此,向小区居委会反映,说是小区盛泰民生物业公司负责。向小区盛泰民生物业公司反映,说是星瀚集团供水公司负责,96188电话联系,说是问问情况,在反馈并落实,一直没有结果。电话12345投诉两次,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见任何公司处理,路面仍然没有得到恢复。 政府一直提倡“民生无小事”,可结果是物业不负责,供水公司也不管,成了“小事无人管”的状态。希望领导在百忙之中关注一下,及时恢复小区的道路,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小区居民快乐、安全的生活。 谢谢!

惠农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惠农区综合执法局的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黄金水岸恒园小区下水主管道塌陷问题,经多次协调星瀚供排水公司后未进行抢修,目前该小区物业公司正在组织维修,维修后恢复地面平整。维修期间,请小区住户安全出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