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花样年华小区物业乱收费谁来管? 已办结

2020-10-27 19:31:17

大武口区花样年华小区物业费每平米收业主1.5元,并未出示收费许可证和提供相应收费标准的服务,说是收费标准物业自己定的。小区内土地裸露,杂草丛生、场馆设施没有、小区大门没有封闭管理,地下车库垃圾成堆,夏天蚊子苍蝇蟑螂泛滥等问题,请相关部门关注、调查,使老百姓利益不受损!

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

尊敬的网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关于花样年华小区乱收物业费的问题,长城街道金山社区工作人员及时联系花样年华开发商,据了解,目前开发商表示物业费暂定为每平米1.5元,还未正式开始执行。同时,我们已经向大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对方也正式受理,将于近期开始调查,请您务必耐心等待。关于小区环境卫生问题,街道和社区会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督促开发商及时清运垃圾,逐步完善各类生活设施,力争为小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舒心宜居的的生活环境。

                             长城街道金山社区

                         2020年10月29日

回复时间: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