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红果子龙凯机械加工厂在室外加工机械及喷漆造成周边环境噪音大空气刺鼻 已办结

2020-10-29 20:45:32

惠农红果子龙凯机械加工厂在室外制造机械,工作噪音特别大,尤其给加工好的机械喷漆,周边的空气全是油漆味,我看惠农区其他机械加工厂都能搭建厂房在室内制造加工机械及喷漆,不知道咱们政府部门能否督促这些机械加工的搬进厂房内工作,每天那机器的噪音就不说了,尤其喷漆,味道特别刺鼻。

惠农区红果子镇 回复:

感谢您对红果子镇发展变化进行监督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您反映关于红果子龙凯机械加工厂喷漆和噪音问题,经我镇政法和社会事业办公室、五渠村工作人员调查核实,该厂现已不再从事大量机械加工喷漆作业,但偶尔修理自家的车辆时进行喷漆作业,红果子镇执法大队将对龙凯机械加工厂进行劝说教育和监督,尽量不要在居民区内进行喷漆作业。感谢您的来电,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红果子镇人民政府进行咨询,联系电话:0952-7011744。


回复时间: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