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千禧园暖气管道爆裂,停暖4天,无人过问 已办结

2020-11-02 12:49:28

千禧园17号楼4单元于10月31日暖气管道爆裂,至今为止没有部门处理,物业和热力公司互相扯皮,天气越来越冷,进门不能脱衣服,半夜都能冻醒,单元多部分住户都是老人和孩子,今年疫情还在,最基本的生活都不能正常进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期盼能有一个温暖的家。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113日上午市信访局、区信访局、区物业办、物业公司、供热公司等相关单位已对该小区17号楼4单元暖气管道破损问题进行现场查看,经了解,该楼栋业主共有部分暖气管道因年久失修破损漏水,造成整栋楼停暖。根据《石嘴山市物业管理实施细则》第七十六条(二)规定,部分共有的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由部分共有的业主承担。该暖气管道属于部分业主共有部分,由共用部分业主承担其维修、更新、改造费用。经协调,12业主已有7户交纳维修费用,物业公司已经维修实施了供暖;剩余未交费的业主,物业公司将继续追缴费用。

回复时间: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