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出租车驾驶员不文明行为 已办结

2020-11-12 11:07:58

事件:11月12早7点35到45分之间,在大武口区市第十五小学与青山南路交叉路口,一辆红色出租车宁B88980原本在路口直线行驶,进入路口直行导向车道,看到前方车辆较多,强行多次加塞变道越过右侧实线变道到非机动车道前行,导致后侧车辆,非机动车无法前行,险些摔倒,非常危险!此时司机单手扶方向盘,右边耳朵上挂着耳机不断在打电话!到达颐和铭邸人行横道时不减速,骑压斑马线!而后强行靠边停车拉人上车!以上叙述本着还原事实的原则,如有疑问或是不妥可以调取此车经过路口视频监控录像......本市大力在创建文明城市,出租车是城市的窗口,迎来送往无可厚非,但是驾驶员这样的行为有损于这片窗口!望有关部门,进行相应的教育和惩戒,不要把危险留给大家!呈上,为盼!谢谢!

道路运输管理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情况已通报到公司,要求公司立即对该车驾驶员进行约谈、批评教育,并要求公司进一步加大培训教育力度、努力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守法经营。谢谢您的监督!

回复时间: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