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带有温度执法 已办结

2020-11-22 09:42:12

机动车违停交警贴罚单无可厚非,但行政处罚只是手段并非目的!随着机动车数量的骤增,车主面临停车难、“一(泊车)位难求”的窘境越发突出!有时着急办事而周围确无泊车位,只是临停一会儿,且在前挡风玻璃明显位置摆有车主手机号码(方便联系挪车),这种情况被贴罚单,相关部门能否考虑特殊情况适当调整处罚手段,使行政处罚稍微带点儿温度,有点人情味儿?彻底改变乱停乱放,只靠交警贴罚单,不免简单粗暴,建议相关部门进行调查研究,在违停车辆较多区域考虑增加泊车位,无论收费还是免费,只要给予合理说明,相信大家还是能够接受的(总比一单一百省很多)。若能如此,不仅“治本”,还增加了国库收入,且能有效缓解警民关系,重塑交警蜀黍的光辉形象!盼相关部门给予考虑、实施!万分感激!!!————“多事儿”的市民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所反应的问题已收悉,我们会向相关部门建议按照实际情况满足群众所需,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