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冬天洒水意义何在 已办结

2020-11-28 08:37:58

冬天冷起来了,我们的环卫工人也很辛苦,起的很早就要在城市各个领域开展工作,为美化城市环境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与汗水,但咱们领导是不是有些决策要注意考虑民生和民声,有些过程做不好会适得其反,冬天这么冷,每天早晨洒水车都要早早在各个街道喷水,为的是增加空气湿度减少浮沉,但是这对我们市民来说是一种危害,洒完水就结冰,路面滑,多少老年人和孩子大清早穿梭在早市、上学路上,多少开车上班族也穿梭在路上,都是赶点的,路面结冰打滑会造成多少交通事故,老人行走或骑车本来就笨拙,路面打滑或鞋不防滑会摔坏的,开车上班族很多车都在小区门口,靠路比较近,每天早上上班的车都被我们的洒水车喷过后车身车玻璃上都是冰絮絮,甚至车玻璃直接一层冻住了,本来着急送孩子上学还要上班,这就造成不便,还要想办法把车玻璃的冻冰处理了,才能再送孩子上学自己上班,一路狂飚路面也滑,造成多大的影响和危害,麻烦相关部门考虑一下市民感受。

石嘴山 回复:

      网民您好,因你反映的诉求不明确,无法为您办理,请您在来信时认真阅读写信须知,将具体问题描述清楚,如具体是哪个县区?请说明事情原因、过程,提出您的要求,请尽量做到简洁、清楚、明白。同样内容的信件提交一次即可,不要重复提交。欢迎您再次发帖反映, 感谢您的来贴。


回复时间: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