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乱收费 已办结

2021-01-11 10:43:37

南沙窝锦林四区新都超市乱收费, 货架上的标价跟结账时标价不一样, 遇见了五六次, 比如酱油标价3.9元,结账时变成了5.8元, 讯问超市人员为什么三番五次出现这种情况,超市工作人员态度强硬,说就是这样, 乱标价,赚老百姓的辛苦钱, 如果是年龄大的眼睛不太好的老年人遇到这种事情,他们更不会去看的, 希望有关部查看。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21-01-12

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武口区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所反映“乱收费”的问题后,我局立即安排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经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由于超市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开展店内促销活动后,未能及时更换特价商品的价格标签。经执法人员反映留言问题后,超市负责人表示虚心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批评与监督,并立即做出以下整改:1.迅速召开店办会议通知传达本次投诉内容与整改方案。2。全门店所有人员彻底排查价格标签,对于特价商品恢复后的标签进行及时更换。3。将价格标签的管控列为店内考核任务。4。组织店内所有人员学习价格标签的管控规范。5。开展店内员工礼貌礼仪培训,强化员工的文明礼貌服务意识。针对该留言,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我局工业园区市场监管所反映。


回复时间: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