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大武口永乐南路小市场改造的建议 已办结

2021-01-29 11:18:04

大武口区永乐南路小市场服务着周围永欣园永乐园等好几个小区的购物需求,小市场的设施已经老化不堪,尤其是小市场那排门面房看着已经破旧不堪,急需改造,小市场的摊位设施也已经破损,摊贩们风吹日晒在这个市场摆摊卖菜也不容易,夏天天热等到下午的菜也被晒得不新鲜,一但突然下雨还要赶紧收摊,冬天冷也基本不出摊,导致买菜只能去超市买。希望2021年市政府能够投入一笔资金对小市场进行改造升级:1.将摊位改造成室内销售能够遮风挡雨,给商贩和居民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2.增加市场周围的停车位,满足下班市民路过买菜停车的需求,避免罚款和无序停车。3.改造市场门面房和市场环境,美化市容市貌。望采纳!谢谢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

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针对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将及时反馈给辖区城市管理部门,为进一步规范市场和停车管理做好相关工作。

回复时间: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