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石嘴山机场 已办结

2021-02-25 17:50:56

请问石嘴山沙湖机场是否还在建设当中,这个项目目前进展怎么样,如果停工后续是否还有建设机场的计划?

发改委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发布的标题为“关于石嘴山机场”的信件,现回复如下:沙湖机场项目“十三五”时期已列入《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发改基础司﹝2016﹞760号) 《“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国发﹝2017﹞11号) 《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国函﹝2017﹞1号) 《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布局规划》(国函﹝2017﹞290号)和《中国民用航空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完成了气象研究、机场电磁环境测试、GPS D级二等水准点、场址初步勘察等预可研报告所需的前置工作,并于2016年5月完成了预可行性研究、飞行程序设计、飞行性能分析报告的编制工作,协调自治区发改委向国家民航局、西北民航地区管理局上报了预可行性研究报告。后因政策及项目前期推进等原因,该项目暂时搁置。我市将该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建设内容,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后期综合考虑项目资金来源和前期手续推进情况适时推进项目建设。


回复时间: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