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巴塞小城15号楼,暖气管道故障,没人管 已办结

2021-03-02 10:45:06

星瀚集团和物业公司不知道是谁的责任,现让业主自己出钱修理,合理吗?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巴塞小城15号楼,暖气管道故障,没人管》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巴塞小城15号楼暖气故障没人管一事,热力公司高度重视,泄漏事故发生后,热力公司立刻组织了排查.经排查,泄漏点为巴塞小城14号楼1单元室外二级供热管网(管道在该单元外部的平房下占压,该平房户主至今不同意开挖维修),直接影响了小区14号、15号楼等栋楼的采暖。

      因巴塞小城二级供热管网为开发单位建设,按照热力公司与开发单位签订的《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合同》,其维护维修责任为开发单位或物业公司。泄漏事故发生后,热力公司多次与开发单位协调,要求其按照合同承担维修责任尽快组织维修,但开发单位拒绝维修。为了保障该小区其他栋楼的正常采暖,热力公司对泄漏支管加装了控制阀门,目前除巴塞小城14号楼1单元外其它区域已恢复正常供暖。

      热力公司已与惠农区政府及吉运社区多次沟通,惠农区政府已安排相关部门制定改造方案,下一步将彻底解决,并向巴塞小城有关用户当面告知了以上情况。


回复时间: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