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去年取消大武口到灵沙客运路线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4-12 19:16:45

你好,我和家人常年往返于大武口灵沙之间,客运路线没有取消前经常乘坐该线。自从客运专线取消之后,出行变得更加的不方便更加的不安全。客运专线取消之后,取而代之的是出租车,而有的出租车司机联系私家车司机跑黑车,对于相当部分的人来说是不够安全的。请问你们为什么要取消这一条线路?是因为运力不足,还是因为人少没必要开这一条线?这条线路经过灵沙,宝丰,黄渠桥,燕子墩,对这些地方的人出行都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你们酌情考虑一下到底需不需要开通一趟公交,来解决这几个地方的人们,出行困难,出行不实惠,不安全的问题。希望你们试运营一段时间,根据实际的载客量等问题,酌情考虑需不需要开通。

交通运输局 回复:

关于去年取消大武口到灵沙客运路线的问题的答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编码:NXSZS2104123PHT,标题:关于去年取消大武口到灵沙客运路线的问题已收悉。大武口至灵沙客运班线目前因车辆老旧损坏,处于停运状态。我局正在督促相关企业对车辆进行更新,尽快恢复运营。目前灵沙至平罗线路有1辆班线客车在正常运营,通过换乘等方式,可暂时解决您的出行问题。我局将督促相关县区交通局及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加强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规范客运市场经营秩序。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16日

 

 

回复时间: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