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恒大绿洲附近道路设置临时停车位问题 已办结

2021-04-14 09:09:07

你好领导,最近看到在恒大绿洲小区附近的贺兰山路的非机动车上又设置了临时停车位,这临时停车是好事,可是现在你们考虑了机动车停车,确影响了非机动车的正常行驶,导致非机动车不得不和机动车一起在路上行驶,严重影响了非机动车的行车安全。同时在恒大绿洲和银城国际之间的路上也存在同样问题,导致星海湖中学的学生放学不得不走在机动车道路上,对学生的人身安全造成严重的威胁,希望领导能够慎重考虑。 因为这两条路上的车辆非常多,速度也很快尤其是贺兰山路上的,如果出现交通事故,涉及非机动车进入机动车道行驶的,这会牵扯到和临时停车位设置的位置有关的。

交警分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发布的“关于恒大绿洲附近道路设置临时停车位问题”,现回复如下,首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交警部门在恒大绿洲附近道路施划虚线临时停车泊位,是为了方便恒大幼儿园上下学高峰期家长接送孩子的车辆临时停靠。对长时间在临时停靠点停车的,交警部门将按相关规定予以查处整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