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锦林花园绿植被强行挖除 已办结

2021-04-16 14:14:40

锦林三区,本人年过花甲,闲来无事,在一块长期荒漠的土地上(自2008年小区建成以来就没有任何绿化,一直是黄沙土地),种植了几颗绿植,本想着为绿化添砖加瓦,没想到的是,就在4月初令人发指的事情发生了,本人那几日刚好不在家,在未通知本人的情况下,好心邻居的阻拦下被强行挖除了,为什么有的没有被挖!就算你有绿化的规划,我以种上绿植了,已经成活了,为什么要挖,街道给的回复是有通知,但是我本人至始至今未接到任何关于协商挖树的电话,树挖完了就一句道歉就完事了,先不说我买树苗的花费,我几年辛苦的照料,每日勤浇水施肥的,好不容易在这沙土地上种活了,说挖就挖。这对我们很不公平。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一下。还我们老百姓一个安心!!

大武口区锦林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议政网反映的“锦林花园绿植被强行挖除”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工作人员得知您反映的“锦林花园绿植被强行挖除的问题”后联系到施工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答复到:为提升锦林花园1到6区整个建设布局合理性,小区改造前期,对小区公共用地进行重新规划,您所栽树的地方属于公共用地,经规划需要硬化,所以将规划硬化的区域的绿植挖除,后期也将会按照前期设计对小区进行逐步绿化。为此,给您带来的损失,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