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滨湖大道通村公路封路问题 已办结

2021-04-18 10:08:19

星海镇北沙窝村下雨天道路泥泞,一直以拆迁为名,没有投入道路的硬化建设,现在美丽乡村建设,唯一的一条通村公路滨湖大道去年还封了,下雨天村里道路积水严重,去年村里通自来水后,把整个行道土翻出来,下雨天上下班,接送孩子上学根本没办法出行,轿车陷进去后两三天才能出来,请贵局领导考虑把北沙窝村通向滨湖大道的护栏拆半截,恢复以前的通行,以缓解出行难的压力和减少上下班时间;

交通运输局 回复:

关于滨湖大道通村公路封路问题答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编码:NXSZS2104184Q4S,标题:滨湖大道通村公路封路问题已收悉。滨湖大道连接西线高速,车流量大、车速快,车辆行人逆行、乱穿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要求封闭沿线路口,减少安全隐患。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敬请谅解!

 

       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0日

 

 

回复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