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强烈要求矸石山移交政府管理 已办结

2021-04-19 08:49:12

强烈要求矸石山移交政府管理。因为海城星湖天地物业不作为,那么好的绿化,现在变成了垃圾场,又脏又乱,树木没有人浇水修剪,设施没有人维护保养。当初买那的房子,是因为看到石嘴山媒体宣传市领导视察星湖天地的重点项目施工,宣传矸石山的改造。是因为相信政府的公信力。现在呢?我们交着大武口数一数二贵的物业费,却基本没有享受到业主的权利。小区广场的草坪已经枯死了,石栏杆等已经被破坏了。小区里面堆放的建筑垃圾一两个月不见来清理,草坪基本在死的边缘徘徊,那么好的大树,没有人修剪。就是因为物业找的理由是我们交的物业费,不够他们维护矸石山。所以我们业主恳请政府将矸石山收回,由青山公园管理所来统一管理,要不门口挂着的那个园林小区的牌子真是太打脸了,还怎么创建园林城市,怎么创建森林城市,不能政府天天花费那么大的经历那么多的金钱种树,已经建成规模的反而因为保养不到位毁于一旦吧。

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强烈要求矸石山移交政府管理》的留言,接到诉求后,经人民路街道办事处、星湖社区工作人员核实了解,现答复如下:海成·星湖天地小区位于人民路街道星湖社区辖区内,是由宁夏锦华金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8年开工建设,2017年12月29日开始陆续交付使用,小区物业由石嘴山市瑞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此物业公司是由宁夏锦华金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衍生,小区内矸石山产权及经营管理权属于宁夏锦华金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到您的诉求后,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及时联系市、区两级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召开联席协调会,据了解石嘴山市瑞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已向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递交申请材料进行协商,争取早日解决您所反映的矸石山移交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