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出租车更新指定车型的不靠谱 已办结

2021-04-20 09:54:34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我的车辆马上就要8年强制报废了,   即将面临出租车换新  ,可是运管客运科和出租公司指定了4款更新车型,   分别为力帆汽车,北汽绅宝,现代伊兰特,大众桑塔纳这4款车型中,力帆汽车厂家倒闭 ,北汽绅宝质量差的根本没办法用,现代伊兰特停产根本买不到,最新款的伊兰特价格起步价99800元,是我们出租车根本没办法接受的,就剩大众桑塔纳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但经过多年的出租运营,   桑塔纳也是毛病一堆 ,现在的新款桑塔纳排量变小 ,空间变小 ,安全配置也减配,尤其是改完天然气的桑塔纳更是不忍直视 ,出租司机只能打碎牙齿往肚里吞,我们出租车司机可选的车型实在是太少,明知道倒闭没有售后,明知道质量差, 可偏偏又无计可施无车可买,希望可以听听我们的建议,增加一些质量好,皮实耐用,外观漂亮,乘坐舒适的车型,望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尽快批复,谢谢。

交通运输局 回复:

关于出租车更新指定车型的不靠谱的答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编码:NXSZS210420O2S2,标题:关于出租车更新指定车型的不靠谱已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已纳入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清单,正在研究确定出租车车型选择的解决方案,近期将组织向广大出租车司机征求意见。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系与支持。

       石嘴山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4月22日

回复时间:20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