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考驾照比登天都难 已办结

2021-04-23 12:29:52

我是科三的学员,皮卡车考了多少年,还是十几年前的老皮卡,车辆毛病很多,今天一起来的好几个学员,档位,灯光,都正确,电脑却报的成绩不合格,都是报废的车辆,还让我们去考试,一次一次的挂科。是把老百姓的事不当回事吗,还是老百姓的事不是事儿,口口声声说为老百姓办事,就是这样的办着呢吗,拿旧车,报废车来让我们去考试,考个驾校比登天都难!

交警分局 回复:

网友,您好,您在石嘴山市议政网上关于“考驾照比登天都难”的提问,现回复如下:您好: 首先向你说明的是,我们考试中心现有的考场车辆没有一辆考试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年限。至于你所说的皮卡车老旧这是事实,正是基于这个现状,我们不但按规定定期保养,而且加大对车辆的检修和维护频次,以保证车辆的正常使用,因车辆故障和系统问题导致的误判率远低于国家规定的千分之二点五。今年以来,皮卡车的考试合格率基本保持在50%左右,这个及格率基本处于全自治区的中游水平。另外考试中心的考试车辆属于国有固定资产,没有到达报废年限是不能报废的。考试车辆老旧我们也在建议更新,而且已上报我们上级主管单位,等待批复。我们共同期待吧!感谢您对我们交管工作支持与理解。

回复时间: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