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反应平罗县住建局搞绿化毁坏我家垃圾池,断电,断水,短路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4-29 02:04:07

你好,我是平罗县炭素厂家属院的,2017年平罗罗县棚户区改造的时候,因为拆迁补偿当中存在严重违纪行为,拆迁补偿不公平,我家没有签拆迁协议,当时我向石嘴山纪委反应,他们告诉我直接找平罗县纪委即可,后来我找了纪委好几次,纪委派人去查了,只告诉我三个字,没问题。再其它的都不多说,不了了之。2020年上半年,因为疫情原因,我老妈没在平房住,平罗县住建局搞绿化,就把我家的电全部拆除,门口的垃圾池和路也全部毁坏,自来水管也挖断没水,上公厕的路也没法走,使得我们俩无法居住,就这个问题,我找了住建局和信访局,他们互相推诿,踢皮球,两年了都没解决。实在没办法了,我又打12345热线求助,从去年打到今年,平罗县主管部门还是踢皮球,互相推诿,啥都没能解决,今天下午六点钟,也就是2021年4月28日6:03分,我接到12345打来的电话,工作人员咨询了一下我反应的问题有没有解决,我说一点没解决,工作人也很无奈,处于对我的同情,12345的工作人员建议我到石嘴山议政网把我反应的问题发一下,我就试着发的看看,希望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领导看到后,恳请领导协调的解决一下,我和我的70岁老妈谢谢您了!

平罗县住建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7年我们对该地块进行征收时,该住户对拆迁补偿标准不接受,不同意拆迁,现在该地块征收工作已结束,对剩余住户暂不再征收。供水问题请您找德渊协调处理!

回复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