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想在步行街寻找一个摊位售卖小饰品 已办结

2021-05-02 20:09:41

本人女,96年新晋宝妈一枚,家里生活压力大,平时要带孩子,没收收入来源, 我家人的经济各自有各自的用处 所以想做点小生意,所以购买了一个1米左右的箱子售卖耳环等小饰品,想在大武口步行街租一个摊位,但是从2020年4月到今年2021年5月了,万商对面的城管中心人员都和我说没有位置,但是我每天都能看到新的摆摊人员,我不知道是为什么,另外我五次去沟通说我只需要一点点地方,想给我的孩子挣一点奶粉钱,那个城管中心的人员态度都很不好。一直都强硬得说没有位置,可是很多空闲的地方,我也不需要太大的地方 就不到一米就可以了,我打听到租摊位2米起租,长期的我也可以,于是我私下打听,很多商贩告诉我,说是有人承包了,会一年四季打扫步行街的卫生,还有一些是城管中心的内部人员,白天也不让摆摊,晚上也不让摆。到现在都一年了。实在是没办法了,别的没有什么要说的,就是希望有人可以帮帮我,我只需要一点点小地方,能让我可以长期在步行街摆摊。

大武口区综合执法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版块”发布标题为《想在步行街寻找一个摊位售卖小饰品》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大武口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只针对每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夜市的摊位进行审批,其余时间及长期摆放摊位不予审批。今年四月,我单位在幸福大武口发布审批夜市摊位公告,邀请有意向的市民进行审批登记,审批时间从4月1日至4月27日。未审批登记的商户依法不予安排摊位。惠通商业街的摊位可以进行长期摆放,由泰丰物业公司管理,如您需要请携带相关证件联系泰丰物业公司前去办理。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