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关于银北地区出租车行业更好发展的建议 已办结

2021-05-04 07:42:40

在银北(银川市、石嘴山市)地区,建议出租车可以两市之间自由载客。即银川车可以在石嘴山市运营,石嘴山市车可以在银川市运营。理由:1、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提供出行方便,尤其是方便各市县区交界地带居民的出行需求。2、为出租车行业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3、抓住一带一路机遇,缓解石嘴山市出租车行业盈利难问题。4、出租行业的繁荣发展,促进汽车行业的繁荣发展,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5、能够有效解决偏远地区黑车载客,造成人员钱财损失的问题。

交通运输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信件编码NXSZS2105040BKP标题:关于银北地区出租车行业更好发展的建议已收悉。您好,您反映的问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已回复,我局后续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更好的采纳您的意见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系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