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自来水小 已办结

2021-05-05 16:52:10

大武口区潮湖雅苑自来水没水压,冬天还可以 ,一到天气暖和水就变小了,尤其是早上周末节假日,洗个衣服洗完燃气灶都带不起来,恨不得停水,太影响正常生活了,这几年都是这个样子,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解决该问题!

星瀚集团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自来水小》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我公司已安排专人对该区域供水设施进行了排查,供水设施运行正常。近期绿化单位大面积灌溉用水,导致局部区域供水管网压力偏低所致,我公司已协调绿化单位开展错峰用水。为保障居民在夏季用水高峰期正常用水,我公司正在采取多种措施保障供水压力。同时我公司在5月7日安排专人对潮湖雅苑部分6楼用户家进行现场核实,水压正常。

请您拨打星瀚集团服务热线0952—96188,告知您的具体地址和联系电话,我们将上门为您提供服务。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