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经济管理

摩尔娇子小区春晖市场处车库前道路被出租车和摊贩堵住 已办结

2021-05-06 13:30:15

车库前的道路是可以进小区的唯一的消防通道,最近因为附近施工已经不方便进出了,还有许多出租车把路口堵的严严实实,摊贩的三轮车把路两边占满,本来不宽的小路现在连想进车库的汽车都进不去,出租车在人多的地方还横冲直撞,差点撞到行人,如果真的有突发情况,消防通道被堵住,消防车救护车进不去,出了事谁负责?

惠农区南街街道办事处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区块“发布标题为《摩尔娇子小区春晖市场处车库前道路被出租车和摊贩堵住》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南街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接到通知后已对现场进行勘察,现已对流动摊贩进行清理。接下来在日常工作时间段内将对流动摊贩私自设摊现象进行清理或暂扣,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城管热线12319或0952-3020360。

回复时间:2021-05-08